close

雖然說我被趕去做家事,不過當家裡只有我一個時我還是能去偷用電腦-/////-不過即時通懶得上了    ((狐狸看幾次都可愛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好長的一條線= =)

 

看悲歡喜怒每一步
是疲憊還是依賴的束縛
來 你能不能再重複 讓我懂讓我哭
再讓時間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
不必再說假如 我穿過一地荒蕪
幸福不能碰觸

 

孫燕姿-愚人的國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有人說我的小說有的寫得不錯他喜歡。((他喜歡的倒是怎樣的小說= =?) ((此人頗帥(我自己覺得啦)

 

 

某同學:"你這一篇我喜歡欸,尤其是結尾這句話真是大快人心!"

 

我:"..........."

 

某同學:"你怎麼不把小說打在網誌上啊,這樣我要看比較方便。"(此人說著說著往他的座位走)"因為我不喜歡看紙本的。"

 

我:"........"  ((正在思考是不是字太醜

 

 


 

(喔喔好工整的線!!)

 

所以我有想過在網誌上打小說-////-

 

 

綻你要看嗎?XDDD

 

可是都是短篇的-/-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止不住的旋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