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舉起手高過於頭,

 

你被逮捕了。      好沉重。  你的配槍抵著我的背忽然讓我想起高中軍訓課的K2槍。

 

 

手銬的冰涼掩蓋你的氣息,你在哪裡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餐都像背叛。

 

今天去到那家親切的魯肉飯小推車所在的巷口時,

 

忽然想要走完全程,走穿這個我不熟悉的三重...

 

 

然後就看到一間25元的當歸冬粉= =

 

 

就背叛了。

 

 

結果折回來時還是忍不住又去買魯肉飯XD

(凌明玉說,每次的__都是從背叛開始)

(__請套用自己想到的詞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B怎用誰能教我- -

可是明明說好不加陌。生。人。啊啊啊啊啊!

老是句點。     (咦會不會是我心防太重)

 

 

然後咫尺天涯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小空虛,段考結束的午後,

 

空氣中瀰漫起霧

 

我看不到彼此的面孔,   我想要從冷氣中掙脫

 

滿教室的喧鬧形成一排排人牆

 

 

我聽得見卻看不見         你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要霸佔你的心

 

虛情假意也好,我要你的目光注視著我

 

 

我想要霸佔你的意識

 

一分鐘也好,我要你替我笑為我哭。    

 

 

 

天亮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