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想說  你很重要你很重要你很重要,但是我不會說的,像一個緘默的土偶。


重要。



這個詞讓我想到重要他人耶,會不會是上公民課上到瘋了?

 
(在你眼中消失殆盡)
(這就是網路嗎?不能阻止你的墜落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其實最近(單位是月)

我的心情頗受網路起伏的= =


要嘛是蒼祈(某人的綽號XD)
要嘛就是某款網頁遊戲。

其實一開始只是點好玩的

隨便打亂碼電子信箱就能註冊帳號= =

然後,玩一玩就溜了

可是隔天,我忽然想再玩。


於是乖乖地辦了一個帳號(當然還是杜撰帳號,不過有耐心記下來)

..........

然後就這樣我跟這款遊戲結下不解之緣,直到剛才。

為什麼是剛才?因為我不玩了
  

  

不玩了。


這句話說的很堅強,可是我還是會想哭...?

有時候對虛幻縹緲的事情陷太深果然不好。
 

具體的事情就不提了,反正沒人有玩這款遊戲吧。


不過我還是會記得你們.......雖然不知道是我太敏感還是你們太粗線條

導致我老是罵東罵西(沒錯,就是罵)

不過我還是會記得你們,也很謝謝你們陪過我這一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