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愛是愚人的國度 看我們演的好辛苦
是你所謂的領悟 我不懂我不哭
看悲歡喜怒每一步
是疲憊還是依賴的束縛
愛你能不能再重複 讓我懂讓我哭
再讓時間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
不必再說假如 我穿過一地荒蕪
幸福不能碰觸
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不懂退出
我們都回不去最初
曾美麗但還是不滿足
愛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才能謝幕
劇情 是笑 是哭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我不知道該怎麼救妳。

你沉淪在流沙之中,妳沒有呼救,沒有高舉雙臂,你只是一直看著我。

("救妳"這個詞有點一廂情願,可是我很想幫你----即使我也是陷在流沙裡的人)

 

 

我喜歡你?不,與其說是喜歡不如說是.............

 

 

是什麼呢?我居然辭窮了,呵呵

 

為什麼我對你說話永遠不辭窮可是卻覺得隔得好遠好遠

 

為什麼跟別人說話會辭窮可是我覺得我們好近(?)

 

我不知道拿什麼面目見你

 

我不知道我該拿哪種表情望著你

 

我不知道我該用什麼態度待你

 

虧我一直認定我還算能應付事情的人呢

 

可是遇上你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可以就這樣愛妳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