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近來           發生好多事情啊啊啊啊~~~

 

 

 

(1)某雲生日,特地送東西到你班上高不高興~~~

 

然後為什麼後來是要我變成幫訂書的= =?

 

(欸你好歹稱讚我或點眼藥水裝哭啊!!!)(失態)

 

 

(2)  恩......牡羊座啦啦啦~~~我需要配戴海藍寶石(不懂的人去看3月號4U)

綻你送我-/-當生日禮物:))

 

(3)空虛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延綿)

 

我不知道到後來我是你的誰?

 

我一直看你跟你家"那一個人"打手機     

 

我有點好奇,我是你的誰???

 

 

段考的最後一天,你說我幫你做了很多-----那我到底是你的誰?

 

你曾經說我掌握你的許多祕密-------我是你的誰?

 

我不太會說什麼    而且我也有點好奇我為什麼要幫你??

 

 

這跟我之前的交友圈差很多多多多多多多多欸

 

高中真神奇。(我沒有說神妙XD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鼻子..............

 

我不舒服啦=口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